close

(這個太萌的影片 。好多人被電翻了)

 

終於。又要登船了

對於即將上船 覺得很興奮

但又充滿了不捨

畢竟。下一次在台灣的公開售票演唱會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五月天 跟香港 有個五月之約。

跟台灣 卻沒有....

 

但 真的也希望 他們可以好好休息

每個人真的都累到愁容滿面了

阿信的聲音 還是要幫他保護好

 

每個月我都會給自己一點動力

好讓工作可以順心的做下去

九月 最期待的當然是諾亞方舟。

已經蠻久沒有買這麼遠的位置了

但 換個位置可以由上而下看看這片藍海

也是我心裡的盼望。

 

看完上兩場的朋友說 阿信胖了 聲音啞了 戶外感動度遠遠不及影片

但。我想說 這就是阿信 這就是五月天

我身為五迷而感動。也身為五迷而為他們難過

台中戶外場地的確不好 但那裡是我第一次誤打誤撞看到1:1的阿信的地方

我一點都不介意他胖不胖  畢竟那是因為他這麼討厭食物 看到食物就要吃掉(誤)

五迷介意的也不是他聲音啞了 相反的是希望他多休息 可以有更多的好聲音

五迷不介意他們短暫的休息 因為 休息才能讓他們走更長遠的路

 

在方舟的首航。我還只會唱幾首膾炙人口的歌曲

到兩年後的現在 我幾乎每首歌都朗朗上口了

憑藉的不是什麼 就是信念。

歌詞裡的力量 旋律可以舞動

在每場演唱會 釋放最多的壓力 跟著叫跟著跳跟著旋律丟掉煩惱

跟阿信乾杯  跟獸哥solo著三個傻瓜 

瑪莎總要瑪莎的小事要分享  石頭總是伊呀呀的讓童真回歸身上

跟冠佑把天使都背上了翅膀

最後。跟著五迷倔強 跟著阿信。唱著憨人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我有我的路我有我的夢 相信有一天 總會有一天)

帶著滿滿的能力。回歸現實的筐筐

 

沒有演唱會的日子 就是聽著音樂 最好掛上耳機 暫時與世界隔絕

跟著旋律 聽著歌詞

可以靜靜的發現我心裡的聲音

這是種奇怪的魔力。這是我回歸正常軌道的途徑

 

3D諾亞方舟要上映了

希望這個力量 還可以延續方舟給我的動力

再撐一陣子

 

明天依舊歐班。

然後。我們就船上見吧

 

也許是2013的最後兩場

晚安。主唱

再一起製造兩個美麗又充滿回憶的夜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