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考郎郎...
半夜還在寫網誌...真是大膽...
經過一段時間的沈思...
我想...對你...一點..是相處最好的方式吧!!
或許...你會更快樂...或許你會找到自己的幸福...
不會那麼辛苦...
最近抱著小管的兔兔...真的好可愛唷!!
我把感情都寄託在他的身上了...
我也想養一隻...有興趣當乾媽的再跟我報名吧!!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個角落...我的角落...
放著很多不同的過去...謝謝你們曾經現在我的生命裡...
讓我懂得珍惜...學會成長...
謝謝現在正在看網誌的你們...謝謝現在出現在我生命的你們...
因為你們...我快樂我難過我心痛我努力...所以我感謝...
你們豐富了我的生活...好的不好的...一起走過...
就算...世界只想空白...也因為你們的陪伴我不孤單...
還有女兒...娘真的很愛你唷!!謝謝你的關心...
因為我們的相像...讓我們的心更貼近了...
雖然你真的很愛找我的麻煩...或許我注定是歡喜冤家吧!!
愛你們...{###_willing1328/16/1105031015.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