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倦了!!
晚上腦袋裡有一根不聽話的神經 抽痛著我
3點多剛趟下 小猴氣喘不舒服
所以 我也不敢睡!!
沒有太多的思緒 在即將天亮的夜裡
我期待的 是同一件事 擔心的是同一件事...
只是 我需要更多的時間來確定
I am a little tired.
我是一個小輪胎!!~~



This is my moment
This is my perfect moment with you
This is my moment
This is my perfect moment with you
With you
秋天 快來...
我要 一個 全心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