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可以早睡~~
我失眠了 睡不著 一直打噴嚏
想靜靜 當個隱形人
忽然間 我有個想法 世上如果少了我
一切會有什麼的不同
我給了這個社會什麼 給了家人朋友什麼呢??
心酸酸的 是什麼改變了我們...
厭倦好多事 不要再壓著我了
我有我要過的生活~~我要做自己
一個人的失眠夜...
深深深呼吸 不讓淚決堤~~
我好多事要擔心 自己都顧不好自己了
親愛的你們 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其他的事 我能不去想 就不去想了
我沒能力 也沒資格
只是單純的 想開心 想幸福
不是時間改變了我們
是我們改變了結局~~
就這樣吧 淡淡的淡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