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異鄉讀書的遊子 該回家ㄌ
好像快兩ㄍ月沒回家ㄌㄅ
家人每天一直叫我回家
只是 行程滿滿ㄉ 所以 這星期回家囉
沒次回家都覺ㄉ 漂泊ㄌ很久
回家是爲ㄌ休息 療傷 放鬆
還有看看家人
姐姐那ㄍ笨蛋 說他感冒ㄌ 還把感冒傳給媽媽
笨 跟我一樣 哀哀哀
這次回去有一點不一樣
聽說 姑婆ㄉ兒子要結婚耶
就去沾沾喜氣囉 同一天 堂姊也要結婚ㄌ
但是 在高雄 對我家來說稍為遠ㄌㄧ點
所以 就去姑婆那囉
希望喝完喜酒 可以 轉運
最近一整個倒楣~~
姐姐叫我睡飽在回家 因為星期六一到中壢
就要去逛街 有沒有那麼急壓
有耶 回家不到24小時呀
哀哀哀
爲什麼我家要那麼遠ㄋ 悶悶悶
我要回家 一掃一切陰霾
還有 希望他們兩對新人都很幸福
牽手過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