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要跟涵哥柚子小猴在他們家煮火鍋ㄉ
因為時間還早就臨時起意要去湯姆熊
很累玩了 賽車投籃還有騎腳踏車 呵呵
重點是 又拍貼ㄌ 我好像拍上癮了說
哈哈~~~
ㄧ拍又拍ㄌ兩台 很酷捏
我還抓ㄌ三個扭蛋得玩具唷 其實只有ㄧ個是我抓ㄉ啦 但 我只花ㄌ十元唷~~ 到ㄌ晚上壓 吃ㄌ所謂的企鵝媽媽 我覺得不錯吃 但是壓 真的快辣死我啦~~ 之後空虛的逛了仁美的夜市 恩~~很傳統 我形容的夠含蓄吧 又逛ㄌ家樂福 說不買東西 還是花ㄌㄧ點錢 ...無言 很累 但又去了涵哥家煮了湯圓 呵呵 會胖 看我家阿樑打球 從國中愛他愛到現在 34歲了 還是ㄧ樣準又帥... =================================== 用忙碌 沖淡一些感覺
但 我想我是失敗的
很累 當然開心
這樣 至少值得
但 有些事 心力的憔悴
是不是 值得的呢
我~~絕得 很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