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馬不停蹄ㄉ趕回台南
不顧家人ㄉ歲歲念 年都還沒過完說
但 大家都是這樣ㄅ
所以 只希望活動是直得ㄉ
一下車 遇到ㄌ一個很尷尬的情形
我想 不用多說也不想多說
既然都把我封鎖加刪除ㄌ 也不用多說
虧我還想傳簡訊拜年ㄉ 幸好 沒當這個傻子

====================================
這個過年 用ㄌ很多ㄉ力量想要淡忘一些事
但是 我想效用是不大ㄌ 我累ㄌ
疲於去掙札 對於一些事 我只能讓他自然而然ㄉ
因為他就是這麼自然而然ㄉ發生ㄌ
也希望就這樣自然ㄉ結束ㄅ
希望自己快樂 很快樂
也希望幸福 會一直跟隨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