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維良打的網誌
我很喜歡那ㄧ篇
我們都有可能是別人的微笑天使
所以 我們要常常開心的笑著
曾經 我跟你說過 我喜歡你笑
我想那樣可以穩定我的心情
心情很悶的我 剛剛接到ㄌ乾哥哥的電話
我笑了 很開心的笑著
或許就是目前不在我的生活圈 不懂我正悲傷著的他
才能適時的給我一個真心的微笑
ㄧ封簡訊 要我好好照顧自己
因為我忘了存他的新電話 所以我只淡淡的回 你是??
手機響了 傳來熟悉不過的聲音...
好想他 來自 桃園的溫暖 給了我 ㄧ個真心的微笑
=========================================
謝謝你 穩定了我的心情
謝謝你 陪我無俚頭的聊天
我不該再給你們負擔 因為我知道
你們都是我的 微笑天使
我的快樂 來自你們 所以 我不該再把悲傷逮給你們ㄌ
貼心的妳 關心我的你 熟悉的你
遠在那一端的你 在我身邊的你們
要開心 因為 你們是我的天使~~
此時此刻 好想你們 ... 再給我一點時間 出現在你們眼前的 會是活繃亂跳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