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姐妹們去逛了第三次的花燈
還不錯開心 一整個吃得好飽...
很久沒有這樣 簡簡單單的相處~~
不管怎樣 不想太多 知道的越少 或許越快樂
回家的路上 接到ㄌ荐荐的電話
所以 晚上就跟小朋友 出來看電影
電影一整個冗長 所以 好睏唷
重點是大家相處在一起的感覺...
心裡不是那麼的優閒 身體不是那麼適合熬夜
但是 就是不想靜下來 ...
睡醒了 去吃了 以為我沒吃過的飯島屋
到了才發現 原來大一 阿咪就帶我去吃過了
60元 卻還不錯飽 ...
不知道要去哪閒晃的下午 我們去吃ㄌ冰
只是 跑ㄌ兩家店 一家店沒開 一家找不到...
最後還是回到 阿婆的店吃ㄌ40元又大碗的冰
飽飽飽的台南 飽飽飽的行程
心情還不錯 只要不要想太多...
自己的生活 自己決定...
這是我 拒絕悲傷 擁抱未來
悲傷止步了 我的幸福呢
街上行人 一對對 我 就算是一個人 也會好好的過
謝謝我的朋友寶貝們 因為有你們 讓我暫時拒絕了孤單
只是~~
或是 心裡 終究希望有一個人陪著
我知道 那不是你~~
但 那一份心情 是不會變的...
用時間 用忙碌 沖淡ㄅ
雖然沒有所謂的值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