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好無常...

充滿了 未知數

這一秒 在心裡的人

下ㄧ秒 卻在別人懷裡

生命失去溫度的時候

曾經 我想放棄

眼淚 無法控制的時候

曾經 我想放棄

感情失去理智的時候

曾經我想放棄

付出了好多的代價 成就現在的我

不斷探討生命的價值 來肯定現在的我

現在的我 不是我喜歡的...

但 我迷失了方向 沒有指引的 往 我的感覺裡走

害怕 ...

因為 我已經失去了太多

因為 我又把我的心上了鎖

忍受 ...

只為了 保護 現在的我

需要一份真正的感情 是愛情是友情都可以

需要真的關心 給我力量

給我 生命的 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