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過的這麼理所當然

理所當然的 吃 睡 上學 走路 玩樂 甚至 爬樓梯

理所當然的 愛一個人 談場戀愛 失戀 分手

理所當然的哭與笑...

十年後 理所當然的 結婚 生小孩

不想不想 我想要有自己的生活

而且 好想要多多嘗試 別的東西

總覺得 接觸的太少 學的太少

抱怨太多 眼淚太多

有時候 有一點多餘 有時候 少了 一點珍惜

浪費太多的生命 給無謂的一切

遺忘了太多的聲音 拋棄了 原始的東西

好多的故事 一直在發生

傾聽 是一門藝術 發掘 需要一點運氣

生命裡很多東西 我們一旦忘了 去碰觸

就少了很多機會 ...

生命 是一層一層的選擇題

因為我們的選擇 造就了現在 過去 甚至是未來的一切

就算 淡忘 他還是扎扎實實的發生過

面對生命裡的 十字路口

我們還是要勇敢的走

也要不時的 注意腳步 注意腳下的花草

路途遙遠 難免 曲折

小石子 可以踢開

大石頭 不訪繞個路走吧

也許 柳暗 花明 又一村了

眼睛 要看遠 也要放近

因為 我們往往忽略了 眼前

卻一昧的 貪圖 遠方

繞了一圈 也許 眼前的才是最好的

漫漫長路 我要好好的 走

<我 無法決定生命的長度 可是 我可以決定 他的 寬度>

我要用有限的生命 做無限的回憶

我想不斷的嘗試 找出 真正的


屬於






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