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森安老師的北鼻 我必須提前考兩科的期中考

忙著榮韻盃 快翻天的 哪來的心思 讀書

我在反省 因為 我居然沒去考導遊

一件一件的事 接踵而來

我有多少的力氣 去面對 承受

接收了很多的負面情緒

我也有好多負面的思緒...

好累好累 討厭對自己不負責任的自己

好不喜歡 反反覆覆的自己

度過了一科期中考 下午的小考

僥倖因為老師請假 而停課

今天只有兩堂課 但馬不停蹄ㄉ

中午 排試音 下午到美樂地

印東西 割東西 每一份都以百來計算

站了一下午 好餓好餓 好累好累

肩膀好酸 眼睛好模糊

昨天的我 只睡了 兩三個鐘頭

三點出發 回來都已經七點多了

折了折頁 和一堆有的沒的東西

忙到快11點 爲了省錢

所以的東西都要自己來

平常 我也認了 但 明天我還有一科必修要考

小朋友最近散的我 很生氣 也很緊張

瓣起活動 我就是特別緊張

不想一直撈撈叨叨的 因為 他們都镸大了

不想一一的 教他們要怎麼做

我覺得 他們有他們的想法作法

但 就是不行 就是不放心

盯的我 整天不舒服的

好累 明明應該很輕鬆的一天

花生省魔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