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快一個星期的忙忙碌碌

身體已經快支撐不住了

心情也煩的 口氣很糟

不想嘮嘮叨叨 不想反反覆覆

我不知道 什麼是我想要的

好想出去走走 暫時離開眼前的一切

所以 當你約我 去玩玩時

我很動心~~我想 那是我需要的吧

==================================
一直都聽不到 我的心

任憑我 多麼的努力

我 只能保持這樣的距離

將感情 深深的 封蓋

沒有管道 也沒有動力

沒有多餘的力氣 去改變眼前的一切

看不到末端 所以只能單方向的前進

用忙碌 填滿時間 但 你 就是一直一直 深埋...

那片記憶 有點空白 這段感情 有些無奈

我想 你永遠聽不到

但 這種種 我會深深的 掩埋

在 這片愛情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