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起了 很久沒碰的吉他

彈起了 曾經很愛很愛的一首歌

"可惜不是你"

就這樣 伴著旋律 唱著歌

我眼匡竟偷偷的泛紅了...

好多個你 好多個 你

有時候 我以為我找到了永遠

友情 愛情

因為自己的不成熟 我漸漸的 相信 愛情沒有所謂的永遠

我選擇相信 友情

可是 身邊的朋友 也總是一陣一陣的...

很難 找到所謂的永遠

我很慶幸的 我擁有了幾個 永遠

只是 ...




不去想 某些的黑暗面

高高低低

當我不再感動 不再哭泣

佈在有任何感受時

我發現 我只是個軀殼

這個軀殼 哪也不想去

只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