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改變 我想我適應的不是很好

自己的方向 也一直無法決定

總覺得一步步 離我的夢想...越來越遠

心裡總有一股酸楚 我努力的適應著

不一樣的氛圍 不一樣的 語言

已經 力不從心了 倦了

留下的層層汗滴 淚水 然後我必須漸漸的習慣

就算不喜歡 就算再喜歡

這個世界 也已經不是我熟悉的那個世界

人 是會變的...心呢 也一樣吧

感情是會變的 時深時淺 時淡時濃

愛的濃烈 也容易變質得酸楚

平淡如水 卻可以細水長流...

我試圖 尋找 我心裏的那一個平衡點

讓自己站的更穩 讓自己 可以 更勇敢

世界上唯一不變的是改變 我想我必須 慢慢的習慣這個真理

噓~~別問 別說 別再提

說的感情 不只 一顆心...

一顆心 兩樣情 ...

兩樣情 沒有永遠的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