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自助旅行 沒有經過太多的規劃

非常幸運的 這兩天都放晴 撘著 一早的火車

一夜都沒睡的 踏上前往 嘉義的火車 接著馬不停蹄得到了北門車站

沒有事先預定票 所以只好買站票 小火車的晃度真不是蓋的



幸運的 人超好的車長先生 找了位置 幸運的只站了10分鐘不到



一路 沒人趕 順利的坐到了奮起湖站

整條老街 人多到爆炸 最開心的還是我看見了7-11

飢腸轆轆的品嘗了好吃的 那家豆腐應該很有名吧!
酥炸豆腐

麻婆豆腐

豆漿豆花


改天有去一定要好好品嘗唷~~^^

不免俗的一定要吃一下 大名鼎鼎的"奮起湖便當" 好吃捏 <雖然有點鹹>

逛了很久 搭著下午3點45分的火車 終於前往 目的地 阿里山


累的在飯店睡死了 飯店的電毯好舒服 怕冷的人可以買一台 真不賴

起床已經11點多洗個澡 前往這兩天我投資了不少的


當時只有 超冷的 還好我有帶雪衣


早晨 搭著4點20分的火車 去祝山看日初

只能說 累到爆炸 但是一切都很值得

跟著台灣最高的行政長官 "阿里山里長" 解說那天的日出


只能說 我超幸運的 一點雲層都沒有 太陽看的一清二楚






接著 用步行的走了快3個小時的鐵腿行程

不過回想一切都很值得

三兄弟

四姊妹


象鼻樹


老樹頭


永結同心



姊妹潭


巨木群

楓葉

鐵道


沿途美景

一輩子 一定要去一次唷

難得的旅行 滿載的回憶 再累也值得

一路都很幸運的 遇到一些幸運的事 遇到一些可愛的人

人很好的計程車阿姨 有耐心的售票員 親切的車長 可愛的日本歐吉桑

貼心的司機 給我安全感的萊爾富

小火車搖搖晃晃 心情起起伏伏 風景盡收眼底

凜冽的風 爬不完的山坡 數不完的樹木 美麗的楓葉 擠到爆的火車

幽默的首長 好吃的食物 舒服的床鋪 一些戰利品 身邊的人

旅行的意義 我想我達到了 ...

輕鬆的走一走 累了就隨心所欲的停

期待 下一次的自由行 可以更自由^^

大家一定要幸福捏 出去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