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醫管辦的芒果盃

其實也是學校很著名的一個歌唱大賽

雖然我是第一次去 但是 我很喜歡團結的氣氛

一直以來 我覺得自己就是一個上不了大台面的人

不愛現 也不敢現 所以只要要上台的 我都敬謝不敏

可是 我覺得 比賽的參與感 不來自於 名次

而是那種台上台下互動的感覺




今天的參賽者 無論以什麼樣的心情 什麼樣的原因

也許是 告白 也許是 好玩 也許是 興趣

幾百雙眼睛看著你 站在一個屬於自己的舞台

他們都是主角 他們都很棒 真的...

我呢 我依然是我 要站再屬於我的舞台

努力發光 發亮....


榮韻盃開始報名嚕

中午和晚上 一宿門口 三宿地下室 都有攤位唷

4/12 一年一度全校最大的民歌比賽 榮韻盃

在女二宿地下室 不管你大幾 一起來感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