ㄅㄅ和ㄇㄇ

今天輪流的打來 問我行李打包好了嗎

什ㄇ時候要回來

我從七月初 拖到七月中

也因為 太多東西 不知道怎ㄇ打包起 而遲遲未動工

我知道 現在的不捨 會隨著 你們一個一個的離開 而增加

也知道 這一刻是我逃避不了的時刻

淡淡的說 要保重 要聯絡 要加油

眼淚已經滿到眼框了


今天我們相約在本妹家

談笑風生 

最後 還因為東西吃不完

玩了金庫密碼 害我吃了3根的豬血糕 和 1支玉米

我都要吐了

很喜歡跟你們在一起

就算中間的記憶有點片段片段

但是 至少 我喜歡現在的我們


相約下星期 把握最後的聚會

少了你們的台南 一定少了些什ㄇ

勾勾手 蓋手印 這一刻 有約定

保重自己 也為你們打氣

台北的你 桃園的你 台中的你 彰化的你 

南投的你  台南的你 高雄的你

還有 長榮的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