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太多的事情

沒有辦法 用這四種表情帶過

我想



是我最近最常用的表情

我依然是沒有防備的表現我的情緒

可是

我知道 職場如戰場 會做人的還是略勝一籌

但是 我沒有後悔 

畢業四個月

我迷失了我自己 一路跌跌撞撞

在虛擬世界亂打轉的時候 撞進了一個學堂

它敎我 要用有限的時間 做無限的事情

它敎我 人生背負責任的時候  我只有勇敢大步的往前走


我選擇保留 心裡的一片淨土

希望在面對可以卸下心防的你們

還是可以看見 嘻鬧的我


工作 帶走了我的笑容

壓力 帶走了我的體力

原有的一切 

化為烏雲 找不到一個適合的理由 再繼續的說服自己


10個月

倒數 的自由

很希望 你們都能在身邊

可以在我失眠的夜 MSN繼續亮個不停

可以在我突然想唱歌 就衝去市區 

可以在我想吃宵夜 一點掛包見


每一天 每一天 

竟是可以這麼的難熬

忙 茫 盲

很想跟你們在宿舍裡 喝著我一瓶就醉的Ice 

罵罵這個宿命的世界



Life is not easy

黑暗面

陽光快點照射進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