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無力的週末

因為妳和妳 讓我重新活過了自己

暫時跳脫自己的身分

讓一切回到過去


22歲的我們

話題已經變成 工作 男友 生活

回憶 變的很多很多

曾經 卻再也回不去了


踏著疲憊的步伐

喝著茶 扛著肩上的壓力

你們都要我離開 可以有更完整的自己

缺乏一點勇氣 說出完整的心情


姐姐說 不要把自己想的太重要

因為 老闆也只會為自己想

是。這。樣。的



EQ是我在這個社會裡最大的敗筆

這一次 我決定勇敢

也決定給自己一次重生的機會


        盼望重新找回 社會新鮮人的熱情

期許 有一個嶄新的生活

好累 




和小芬

回想高中的情景 讓我眼睛都有點泛淚

如果瑛姐看見我 我一定難過到不行

畢竟 他是多麼令我驕傲的老師

畢竟 我曾是他多麼疼愛的英文小老師


生命中的貴人

又是多麼的可遇不可求

我的人生不該就這樣而已

不。是。嗎


妳說 如果無法同流合污 就離開吧

我想 這是我唯一的選擇

疲倦 倦怠 造就了怠惰

之中 誰有獲得了什麼


思考 。變的很重要

強化自我的力量

我也必須確認自我的目標

努力 再努力 找回我的熱情和活力


高中的英文課本裡 滿滿的字跡

不就是我努力 也成功的證據

現在呢 回歸社會

拿著畫筆的我 該懂的如何追詢對自我的要求


小芬 。 雅惠

蟹蟹你們

讓我有個愉悅的週末

希望我們都有幸福 快樂的未來

一起璀璨的渡過我們的快樂年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