攤了的身體

補不滿的靈魂

空了的軀殼

缺乏了氧氣


暈眩的內心

沒了自己

掛上了面具 

也許 該慶幸 還有自己


契合真的很重要

感情也好 工作也罷

再好 不契合也沒用

萬中選一的 機會 

就這樣 


默默的吞了很多的悲傷

是我忘了哭泣 還是我學會了堅強


懷念那個放聲大笑的我

懷念那個被社務壓的喘不過氣 還是很快樂的我

越長越大 肩膀也越來越重

懂得越多 也越來越沒有快樂的自我

時間帶走了快樂

距離拉遠了溫度

我不喜歡這個城市

緊繃 沉悶 心累了 也冷了



安靜的夜裡

我仍然找不到 那盞明燈

2007年

老天給了我一個 惡作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