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它可以讓你忘記了痛 卻沒辦法不痛
它可以讓你沉溺在麻醉般的氛圍

習慣簡單的像種癮
你不見得喜歡 卻沒辦法逃離
所以選擇矇蔽

習慣去適應那些不平靜
可怕的是
不平靜 有一天
也許 會變成是習慣

習慣去相信
再習慣去失望
不見得喜歡
卻也無力回天


記得要忘記
忘記去記得
人生短短數十載
我讓自己活得太辛苦了

也許
這也是一種習慣

不喜歡 卻也無力更改




*今天看了台啤跟台銀的比賽*
一路輸的台啤 最後幾分鐘逆轉勝
讓我緊張到尖叫。。。
這才是我 對生命有熱情的我

顏行書 回到了SBL
十年前我和花花的偶像 如今卻在同一隊
即便你現在你喜歡的是學林 我依然愛阿樑
CBA時代無法親臨現場的夢
十年後我們築了我們的夢

人依舊 物全非
十年後的我 又是如何
不敢想 也不想去想
有夢很美
二月 希望我們都幸福也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