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10點就寢
沒錯 是十點 天都要下紅雨了
可是我真的是累到。


00:18被滾燙的身體吵醒
38度C 沒錯!我花燒了
整個很不舒服 都覺得我快熟了
然後下樓吃了藥 我又睡著了

06:18我又醒了
因為不太酥湖。
幸好 36。5度C 沒多久我又繼續的沉睡

08:00 被ㄅㄚˊ ㄅㄚˊ 叫醒
37。7度 我又花燒了
吃了兩顆藥 就去上班 
眼看要遲到了 我卻完全沒有力氣 趕

一整天 就這樣燒燒退退的

完全沒有一點力氣 連站都站不直
我真的有點搞不清楚 沒有任合感冒的症狀
我就這樣發燒了。

女生一個月都有幾天很可憐
也許是因為這樣 又淋到雨

全身痠痛 肚子也在痛 
身體就這樣 一下滾燙 一下溫溫的
行動完全像個老太婆 

花燒。這兩個字
基本上很少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但每年總會有個兩三次 燒起來就退不下去。
記得有回還打了三罐點滴。
可是 那時候是學生阿
身分不同了。連生病都沒有辦法有特權


終於。
撐過了一天。
我真的很不希望把我的特休花在病假上

可是我好想請假唷!


可以嗎?

=========================

忽然想起 大學時陪著我的你們
不管是我重感冒 還是發燒
甚至被排氣管燙到的那兩三個月
謝謝 照顧我的      同學 朋友 還有路人

︿︿

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管。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