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特別的跨進了2014年。

下了班 洗了個熱熱的澡

把自己裹成粽子  緩緩的走進客廳

好像跟好幾年前的我一樣 守著電視 然後選了我愛的明星

跟他在心裡 一起默默的倒數

最後默默關上電視 就走回了房間

生活依舊在進行 沒有什麼樣的不同

 (其實要不是我期待三立跟五月天連線 我可能連電視都不會去開)

 

已經過了想要人擠人 一起吶喊的年紀

但是 歡樂的氛圍 永遠是嚮往的方向

辛苦上了班 又是女人正逢疲倦的時刻

姐妹邀約 我還是選擇在家休息  

可惜的是 今年的三立 我不敢轉台

但是。沒!有!五月天

其實沒有也好啦 因為去年我在現場 連線的品質真ㄉ不好捏 ><

 

最後我只能跟JJ和花媽一起跨年 

(如果可以果敢的轉台 我可能會選擇台中 畢竟我最近在迷老蕭) 

然後我開始回想 我跟高雄的緣分

前年的夢時代 我想了好久才想起來 我跟誰倒數

正是那時我很愛的趙又廷 痞子英雄電影正紅的時刻

去年又因為五月天所以再度在高雄跨年。

每倒數一次 就過了一年 (廢話)

25歲以後的人生 時速好像變成了一百全力前進

每當跨完年的這個時刻 我都在回想這一年我做了些什麼

 

有溫暖 有傷害 有疑惑 有...可能是講了一半的故事

被深深埋在心裡 連自己也不太記得

人生是短短的篇章 想想20歲那年的女孩

我是否還記得 我對自己人生所擁有過的想像

計劃永遠是趕不上變化的 

調整成了亦步亦驅的戰戰兢兢

可能多了點世故 可能少了點衝動 可能做一個決定之前會想很多

因為我們終將發現我們沒有辦法把人生重新來過 不管是安靜還是蹉跎

開始理解失去有時候是一種汰換 我們終將學會釋懷跟泰然

懂得把生命的崩壞  看成一種勇敢跟轉折

 

時間教我的事

但我仍然感激的知道我生活裡堆滿的小確幸

就是來自於生命的真誠 以及我對生活的努力

我很懶 但我很真...

正如同你們

 

夜深了...

感謝今晚開了久違得客廳裡的電視

馬上看到新聞台裡的阿信 正在彈著吉他 唱著向前走

多給力的一首歌 

今晚依舊帥到不行 。

我突然想到獸哥說的一段話

"大多數的時候 都在關鍵的時候失誤

不知道這是不是我的人生寫照

但 球開了 就把它打完吧!!"

 

輸贏本來就是一個結果

結果 跟過程本來就不能畫上等號

"人生是一個遊戲  我們有很多條路可以選

我們終究會抵達終點

只是 我們都太想要知道結局"

 

今晚 有點孤單

但是很平靜

我想在心裡默默的唱 默默的唱起這首歌

 

2014 歡迎你的到來

我要當一個努力跟自己賽跑的人

新年快樂 我親愛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