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把熱騰騰的 星星完結篇給看完了

哭得悉哩嘩啦...

老實說 19 20 21集 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看

但是還是會哭成這樣 除了因為自己是愛哭包

看到別人哭 就跟著哭之外

男女主角的感情 非常的 觸動我...

 

完結篇的前十分鐘 完全正中我的哭點

我最受不了 人家在離別的時候交代東交代西的 ><

 

戲劇本來演出的 有些就是不可能出現在真實人生的

但是他反映出來的情感

有時候卻非常的貼切

我們總以為有明天

所以 明天的事明天再說 該珍惜的人有時間再說

約定給的很容易

那天看見一句話"所謂的永遠 大概是三年"--->我真的很有感觸!!

 

愛著愛著就忘記了 當初相愛的理由

愛著愛著就忘記了 愛情也需要規律的去維持熱度

 

真正的愛情當然不像戲劇用幾集可以簡單帶過

幸福快樂的故事 中間一定也摻雜的很多的困難原因

我們放大了 愛 卻忽略了知足與珍惜的這一塊

 

其實我相信真實人生裡有更多真實又感人的故事

只是那是一個人的人生 而沒有攤在陽光下被審視

 

其實越長越大

真的越難跟新的朋友去交心

或者去交待我們過去的一切

因為受過傷 所以不敢輕易的談感情

或者就像男主角一樣 害怕失去 所以寧可不要擁有...

 

遇到了想做的事 喜歡的人

不見得有心去闖蕩 反而交給命運

但是 我卻也深信 命運也需要自己很多很多的努力....

 

21集...

來自星星的你

雖然一開始是被同事叫去看的

卻蠻深植我心...

(不得不說 一個人髮型真的影響好大!!!!!!!)

與其說 我喜歡金秀賢 不如說 我喜歡都manager XDDD

男女主角演技真的超好的!!!選角選得真好 

 

其實如果真ㄉ要看真實愛情

需要浪漫大概是 不二的選擇

不過 誰的人生裡 沒有那麼一點點的幻想呢!!

即使不存在 我們也要去相信 心裡的那一點點可能...

 

不管怎樣 大結局了...

有點殘念 

不過 我會更努力於真實人生...

畢竟要遇到一個你喜歡的人剛好喜歡你

而你們的一切又非常得合得來 這件事本身非常的不容易!!

但 走著走著 總會走到屬於自己的香格里拉...

不管那裡有什ㄇ 都是自己努力的結果 ^^

 

 

晚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