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臉書看到了五迷分享春浪的消息

阿信說:我們回來了

才深深的覺得...我心裡有好多的過不去

這陣子 忙東忙西 都是鎖瑣碎碎的事情

(有點分心把愛分給了 秀賢 XD)

阿信OPPA又一直在海外 所以 多遙遠就有多思念

 

今年初 為你們衝到了日本 

日本演唱會的初體驗

很新鮮很刺激 也充滿了幸運

在那個感覺觸手可及的舞台 享受著台灣無法接近的感覺

9736ab0  

今年 是你們的第十五週年

我們卻沒有像往年這樣追隨

而方舟 結束了兩年多的巡迴

你們瀕臨了這世界對你們的懷疑

跟著傷心的同時...

 

幾經跟朋友討論的結果

香港沒去 春浪沒去...

然後 因此有了現在的傷心

但是 我聽過五迷說一句話

買不到票的歌迷不要傷心 因為那代表有更多的人可以聽到五月天

感受他們 LIVE的魅力...

如果可以讓更多人聽到你們的聲音 我真的會非常的高興

 

我們今年各自有了新的計畫

所以我們準備著...而勢必要捨棄一些什麼

但 我知道你不會怪我們的! 

因為 你永遠希望 你的音樂帶給我們的是多麼正面的能量

 

看過一篇文章

"我們是追五月天 還是追五月天的信念"

我想說 我追五月天 但是 五月天也是我的信念

把這些大大小小的情緒 轉換的背後 就是你們做我的後盾

告訴我 要勇敢的向前行...

 

阿信瘦了 

你們在墾丁的海邊 吹著海風 唱著憨人

開心嗎?!

我們還在 ...不離不棄...

 

即使不在身邊 也一直在心上

帶著你給我的力量 努力過更積極的人生...

 

步步走來不容易

其實我的人生也是 跌跌撞撞 未必被看見的份顆心

我依然努力守著 我心裡的那道光 然後面對那些陰影

9327e70  

你好嗎?!

無限陪伴 無限想念

期待 我們下次的相見

(換了髮色依然可愛到不行 38歲了呢 XD)

971ad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