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是特別的日子

是我去香港紅勘看五月天滿一週年

同時 是我和我男友的 紀念日...

 

向來對感情很低調的我

難得在臉書上曬恩愛

其實我向來不講 是因為不想受到太大的關注

有時候因為工作發了廢文 可能都會被八卦成感情怎麼了

這個是我很不樂見的

 

但我發文

意義很簡單...

我想告訴 我男友 我很珍惜他

也跟朋友說 請不要為我擔心

 

謝謝雪片般飛來的追問跟祝福

有朋友激動的都要哭了

還有朋友跟我說我讓他最近的生活終於有點起伏XD

我都不知道宣佈戀情 可以治百病這樣 XD

 

我想跟大家說

他是誰 他長什麼模樣 他是什麼工作 他住哪裡 他怎樣怎樣...

真的是我的朋友的你們來說 一定不重要

重要的是  他對我很好 而我很幸福...

 

如果你們認同

就請容許我 低調的保護這段感情

他很害羞 所以給我們一點點時間

讓我們都準備好以後 再把故事呈現給大家

 

不久前 還在聽著單身美好

雖然嘴巴說 相信緣分 順其自然

心裡還是不斷的抱怨 為什麼我的他還不來

等了很久 覺得 幸福很難

有時候甚至覺得 會不會就這樣一個人到老了

偷偷的去拜了幾次月老

聽聽"沒那麼簡單" 默默就一個人睡著了...

 

朋友陸續結婚生小孩 我沒有太慌張

但是 聽我抱怨單身很寂寞的人 也不少...

 

然後他就出現了... 這個他 我等了三年

 

緣分來的很快也很突然

不只對你們來說 對我們來說也是這樣的...

我們都還在調整彼此的步調

還在 為彼此想變成更好的人

 

你們知道嗎?!

曾經我以為 我再也遇不到一個好男人了

曾經我也覺得不敢再去冒險 踏進戀愛地獄了

三年...我心裡頭想了八百個曾經 想了另一半八百種條件

 

但是 愛情如果可以用條件就成立

那戀愛還需要談嗎?!

 

三年了...

po個文 曬曬恩愛 希望沒有閃瞎大家XD

 

另外...

收起所有的好奇心

有祝福就好 :)

 

關於愛這件事情

我還在學...

我還在他的身上 找關於愛情的定義 

 

 想看開燈照是嗎

就附上一張  

 9334b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