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親愛的妳見面了

這又是時隔了半年...

這半年 你成了準人妻 我也有了我傾心相待的另一伴

 

當初你說的緣份很奇妙

我當時很不相信

但 緣分真的很奇妙吧!!

半年後 我們聊的是完全不同的人生

 

聽了我的故事 聊聊你的人生

我們的相似度很高...

也因為這樣 有了很多的共鳴

 

謝謝親愛的妳

當我人生的燈塔 生命的導師

 

在每個環節裡 聽你說說過來人的心情

有種奇妙的感覺

卻有無比的信心 我相信 我也可以跟你一樣很幸福

 

謝謝你 這麼支持 我的感情

理解 也 解開 我有些些的不安 跟 疑問...

 

人生是自己的

我們都在努力的變成我們對的人的那個另一伴

 

即將邁入18年的我們的友情...

聊的話題 越來越特別

越來越清楚明白 我們要的是什麼

真的很難能可貴

 

希望 希望

我可以實現你的夢想

一起下午茶 一起蹓小孩 一起繼續我們下個階段的新生活

 

一起努力吧 : )

 

我們都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