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46  

每次跟老朋友在一起

就會有坐上時光機的感覺。

但隨著新血的加入 我也知道 我們的時光機 終究是會回到現實的那一面

 

一直很珍惜著 我們是無話不談的朋友

沒有一點尷尬 沒有一點拘束 和 不自在

沒有美景 沒有豪華的餐宴

有的就是我們對彼此的純粹

好像已經好久好久 沒有這樣聊著 彼此的故事

 

原來 我們都有了不一樣的憧憬 夢想

但卻擁有了一樣的困惑跟體悟。

不用說出口的感同身受 

然後。再默默的了解 那些笑和眼淚 就是生活的滋味

 

大學擠在宿舍裡 看影片 打電動

擠在社辦裡 開會 彈吉他 準備大大小小的活動

今天在DD家裡 看見了295 我心裡真是蠻感動的

我是坐最多次295的社團女生吧!!

 

貼心如你 我住得離學校比較遠

你總是把我載回家 或者是 跟著貝貝 陪我騎車回家

於是。我知道了 原來我們的革命情感 就是這樣一點一滴的累積

那些都是無可取代的。也沒有人能體會

 

丁丁當媽媽了 秉程都兩歲多了。

然後小寶貝每次見到我 總是很捧場的跟我玩鬧著

笑得我都要融化了。

總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當年在身邊帶著的小學妹 已經背著媽媽包 開著車子 牽著兩歲的小孩

到處趴趴走了

為母則強 而且你還是堅持自己的夢想 還在努力改變的路上

你超棒!!!!

IMG_7534  

 

大甲 是我好熟悉的地方

因為幾次的探訪 嚐遍了在地美食

但 真的太多好吃的小吃了 還有更多的好滋味等著我去品嚐

IMG_7535  

IMG_7533   

最想跟你們唱唱歌 喝著酒

 

都是回憶醞釀的甜美 令人微醺的滋味

我喜歡時光機 。

我喜歡沒有負擔的 一起分享那些過去現在和未來

 

每一次相聚 都是回憶的累積 

謝謝老朋友,新回憶,
有你們的城市,
下雨也美麗。

IMG_75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