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自由

面對自我 矛盾難過 無助脆弱 瀰漫疑惑 淚水滑落

我曾說過 我想自由 成全只是 你的藉口 我不願懂

你離開以後我們的承諾 被丟棄角落靈魂被掏空
我承認是我沒有用 為什麼你堅持要走
我想自由 不想放手 就算一切 無法改變 還是會承受
我想自由 不想分手 你選擇走 放我的手 希望離開以後 自由


這陣子很累 無助
花了很多的力氣處理一下雜事
寫了一篇給大家的話 也當作是給自己的鼓勵
做了很多事  不知道對嗎
只是一直向前衝~~
屬於我的天空 我的夢想
說真ㄉ 我的心裡很多的想念與疲被
但我會撐下去
我的路 我自己決定
我的夢 一定會實現
我的愛 留給最值得的你~
聽著小朋友唱著戀愛症候群~~
世上真ㄉ有人可以這麼相愛嗎
愛你愛你愛你 我的愛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