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註明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 "觀看我的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
可以不用在po一次
=====================================================
被我老大點名了 只好認囉~~
讓我認真想想 這問題有一點難...
但人常常在說 說出來會事與願違耶~~
有點害怕 我嫁不出去 顏小一你要負責唷~!
伴侶跟男朋友 條件不一樣吧!!

理想伴侶:男
條件一:比我高囉!!畢竟我個子不小耶!173~185吧!!
條件二:會運動 愛音樂 要幽默 我是吉他社的耶 我喜歡運動型的陽光男孩
條件三:要孝順壓~~一定的 家人是我最重視的 要家人同意
條件四:要有正當的工作穩定的收入 理想規劃 我不喜歡漫無目的的人
條件五:一定要疼我又了解我的呀 我個性很拗又情緒化
氣頭上會亂說話 懂我才會讓我呀
條件六:不動手 不忷酒 不抽菸 不吃檳榔 原因不用說吧!!
條件七:心地要好呀!!個性沉著 我不跟壞人打交道 不喜歡衝動的人 要有大腦
條件八:原本呀 一定要比我大 是我媽媽說 大個6.7歲吧
但 我覺得 心境個性比較重要囉
所以 不要比我大超過10歲吧
伴侶是一生的耶!!所以不要差太多呀!!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我只花了8分鐘想耶
所以 應該有漏吧 不管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