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空虛了一天
昨天跟著寶貝女兒去住四宿
其實感覺還不賴耶!!
依然很晚睡 淡淡的想著一些事
晚睡是習慣 也是一種癮...
我喜歡夜晚的感覺
台南的夜晚 不如白天的熱情
就像白天的我 也不如 晚上來的像自己
這幾天 我想很多很多 在逃避也在面對
或許放手 才是真正的擁有
最近聽了一首很有FU的歌 信的 癡癡的等
"想見你的夜 我只有癡癡的等"
最近在練歌 手很痛 太久沒有這樣操了
那一首歌 關係著一個故事
我的故事 也許不會發表
但 我還是會練 畢竟對我而言是有意義的
雖然都已經過去了~~台北的你 好嗎
你會很好的 我知道...
我希望秋天快點來 想念冬天的冷
我必須沖淡一些事 必需快一點回到我的身分

不管我相不相信愛情 我希望你們是相信的
女人心事的歌詞寫的很動人

我卻覺得 我比較適合 "一輩子的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