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以整個很幸運壓
不要問我爲什麼 是祕密...喝喝
敖夜到快五點壓 睡不著起來打ㄌ網誌
七點多起床 去社辦看書
十點考試 老師真ㄉ太幽默了
考那麼多冷門ㄉ單字 但 我居然背到了一些
超幸運 但還是有點難說
考完回來趕商英的報告 一寫兩個小時
午餐沒吃就趕去學校交了
後來去吃牛婆婆 碰到荐軒和顏小一
回家聽說商英要簽到 又跑回一教
一心惦記著我的魚排飯 還沒吃...
一回到學校 聽說老師走ㄌ
又跑回二教6樓 老師壓 高處不勝寒
我們七仙女累癱囉@@
老師今天人超好的耶 開心
儘管一天都很倉促 但我還是很開心唷@@
累攤囉 那爲什麼我要在這自言自語ㄋ
因為我的魚排飯還沒消化押 飽飽飽 不能睡
呆會 我要補眠ㄌ 晚上又是惡夢的開始....
開心開心 原來我這麼容易開心
北鼻 媽咪愛你唷!!
現在的他是那時的他ㄉ兩倍大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