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抗議的身體 去看了醫生

醫生說我得了咽喉炎 再嚴重一點傷到聲帶 會失聲

好像好一陣子沒讓身體好好休息了

之前喉嚨再痛 就靜靜的不講話 它自己會比較好

現在因為工作的關係 非旦沒辦法好好休息 還要大聲的說話

最近有點點小倦怠 小朋友發生事情以後

更覺得 每天每天這樣逼小孩寫功課 寫考卷 好像不是我要的成長

總覺得這樣好可憐 ...

國小 在我的印象中 就是下課馬上寫功課 之後馬上衝出去玩

那是我最無憂無慮的一段時光

沒有升學壓力

腳踏車 溜冰 跳繩 呼拉圈 橡皮筋 童年不應該是充滿歡笑ㄇ

不喜歡被逼迫 卻去剝奪他們快樂的童年

加上身體好像不堪負荷 得到的不是我想要的 失去的卻何其重要

雖然真的是為他們好 但這樣的方式 好像不是我想要的...

只是 時代真的不同了 小孩太受寵 什麼都不會了

禮貌 功課 快樂 他們基本的功夫都沒了

體力 時間 身體 快樂 我基本的要求都沒了

在小朋友離去之後 我發現 快樂真的最重要

放大來看 我們大人汲汲營營的 不也是快樂 有口飯吃



調整心情 調整步伐

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還在摸索

心裡有一部分 是孤獨的 是不被了解的

如果無法改變 我選擇認命...

不是向命運低頭 是為了讓自己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