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老哥的一句 一個人的心中只有一個寶貝
讓我忽然想聽聽黃義達的歌
以前聽我覺得沒什麼 現在聽很有感覺...
感覺是什麼 是空空的~~
心空空腦空空@@

這兩天很開心跟著我的姐妹淘出去玩
我不用忙不用多想不用擔心太多...
單純的笑玩...
說的很累的兩天 都是起床就出門
但 我願意壓 爲了我的親友們~~
{###_willing1328/8/1131732144.jpg_###}
有一次 無意間知道原來網誌可以看人氣指數
我就小看了一下 嚇到我的2000多
也在朋友言談間知道 原來他們都有再看
只是沒回...
不管你是因為無聊好奇還是關心~~
都謝謝你們壓...
寫網誌的我 幾乎都不是開心的
因為 這是抒發情緒的管道 是最真實的我
雖然我的愛恨情仇 都不說出人名
但 是爲了保護當事人
討厭的人 我不想反目成仇 人前留一線日後好相見
喜歡的人 我是不吝於表達啦
愛的人 我對感情一向低調壓
人與人之間 沒有絕對的討厭與喜歡
最討厭的人 有一天搞不好變成你ㄉ知心好友
最喜歡的人 搞不好有一天變成仇人
相處了解需要時間 我不說不代表我沒看透
只是裝傻 裝傻是最好的出口
不要把我當傻子 你對我的真假我都看的出來感受的到...
我很直率 喜歡就是喜歡討厭就是討懨
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