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 ㄏㄨㄤ

現在的自己

每天在那邊叫來叫去

每天告訴我要交什ㄇ 要做什ㄇ

請問

我一天是48小時呀


可悲的是

我卻不知道 自己該做些什ㄇ樣的決定


今天看見小法的暱稱

打著

"我無法做決定 因為我不知道怎樣的決定是好的"


這是我最佳的寫照吧

像個迷路的孩子

沒有左轉的理由 沒有右轉的勇氣

越過這座山 是 懸崖峭壁 還是另個桃花源

真怕我的眼睛也過勞死 

酸痛的手臂 空有的夢想

歸。屬。感 0

成。就。感 >0


我不會討老闆歡心

我不會說甜言蜜語

傻傻做的結果 衝過了頭

現在 只是盡本分 一點點企圖心都歸零

永遠不知道

做再多又如何

大學畢業 這樣的薪水 我只能說平平

但是 事情多到 一座山一樣

我們是人 不是無敵鐵金剛



該怎麼說我的徬徨

單純的想要有自己的空間 有點倔強

展著翅膀 卻有無法飛翔的悲傷

做的多或少 如果在老闆眼裡都一樣

sorry

我找不到多做的理由 於是我選擇暫時的脫離

想要自己開心 想要自己有點堅持的理由



好像一張車票在手 卻沒寫上目的地

沒有時間 沒有地點 

很少人一生下來就知道自己要做什ㄇ的吧

邊走邊看

只是浪費時間在這裡 讓我很徬徨 因為這不是我要的工作



每個人的人生規劃不一樣

這是妳說的

我知道 也明白

只是 少了些什ㄇ




少了些什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