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我的柚子娘 大頭翁 小猴地地
去吃溫室的下午茶


原本就不愛蛋糕的我呀
不出所料 我只吃ㄌㄧ塊蛋糕
但貼心的姐妹掏 都有先讓我第一口吃他們ㄉ
因為我不吃別人的口水
所以我也吃ㄌ不少!!

真是貼心極囉 啾啾
吃到一半 天空下起了大雷雨
五點下午茶時間結束啦 我們只好借雨傘招計程車
逛街去 今天逛了新光三越
累死我囉 太久沒逛這麼久了
不逛還好一逛破產囉
因為呀 最近熬夜 我的氣色一直不好
皮膚也不好囉 只好藉助化妝品囉
讓自己ㄉ氣色好一點
但我平常應該不會化 因為我起床都要遲到了
哪來ㄉ時間壓~~
小小的買ㄌㄧ點點 加上一堆11月生日的人
太好囉 我只好吃泡麵了
很巧的丫 在新光三越 碰道幾米的展覽
很開心 但吉米也太會撈錢了吧
東西都好貴呀
我沒摳摳ㄌ

希望這幾天姐姐會打電話給我
不然壓 我要用麵包果腹囉
可憐的11月...
快瘋囉~~


連續三天吃太好囉
我都絕得好膩 反胃囉
下星期開始 吃泡麵吧
我破產囉 順便減肥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