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任性的小孩
因為家人寵壞了
雖然我沒有爺爺奶奶的寵愛
但父母從小對我的教育 讓我學到了很多
在家 我不用做家事 只要好好的讀書 是他們最大的期望
現在依舊
每一次要回家的時候
媽媽總會把我的房間再整理一遍
因為媽媽有潔癖壓 所以我家超乾淨的
只是 媽媽說 他希望我回家
我還能感受到那是我的房間
所以他們都不會動我的東西
讓他一塵不染的是爲了讓我覺得熟稀
不要覺得我的房間都沒人住
說真的 我是個幸福的小孩
也是個不懂事的小孩
也是個令家人擔心的小孩
但我百分之百是個愛家人的小孩
寫這篇網誌是要反省
因為呀 明天開始要發成績囉
我 應該都考ㄉ普普 甚至有幾科會慘吧
我懺悔一下囉 因為來台南的我呀
沒人管變的很愛玩...
忽然又有點想家囉
回家一趟好嚕~~
想念北部ㄉ空氣...
房間的沙發 床 我的秘密基地~~
更想家人
我不乖 我會打起精神來的
要做自己 開心的自己 自在的自己
努力的生活 努力的做自己 努力的爲夢想
不要再打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