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willing1328/8/1131732160.jpg_###}
最近不知道自己在呆什麼耶
除ㄌ和姐妹滔出去的時間以外
我似乎都不是那麼的開心
不想勉強自己笑 可是又不是真的那麼不開心
就是有一點點悶悶的吧
想去旅行 想去繞繞 想往該去的地方去
想找到一點點的動力
對什麼 我似乎都缺乏了興趣
只是安安靜靜的 要我做什麼 我就去
只是呆呆笨笨的 面對一個的心情
是一時的低潮嗎
還是 我真的 被打敗了呢
不行呀 我不能在這樣囉
回家一趟好了 至少長徒的車程
我有3個多鐘頭可以慢慢的放空 沉思
最近的我常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大家跟我說話 請多包含嚕喔
還有壓 大家真是抱歉唷 在正常的情況下... 我不是依個愛用MSN聊天ㄉ人 因為我覺ㄉ電腦是冰ㄉ 是沒感情ㄉ 人與人之間ㄉ話是有語氣和溫度ㄉ 所以我都不常敲人 當然一部分原因是因為 我真的累囉 有時只是在電腦前發發呆 看看自己的網誌 今天去社辦 看到小毛在寫日記 發現我的日記本 停留在幾個月前 好一陣子沒寫ㄌ 因為懶又累ㄉ 而且 我喜歡夜深人靜的時候寫 這個習慣到現在都沒變 只是 我沒那個心情ㄌ 每次睡覺都很累囉 沒FU 很想把我ㄉ網誌都收集起來 因為 我想 這一點一滴 遲早都會被無名消掉ㄅ 因為 我不知道我會寫多久 但這大學ㄉㄧ切ㄉㄧ切 載我心裡都是超超超超重要ㄉ 有點捨不得 網誌ㄉ東西沒ㄌ 很可惜 哪個有心人 幫我整理一下壓 感激不盡 梅子有聽到ㄅ 呵呵 你一定想揍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