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冷風吹過來 冬天好像悄悄的要來了

心情淡淡的 希望一切都看的淡淡的

放太多的比例 會累 放少一點牽掛 會淡

故事 一直持續寫著 也一直持續的被注目著

期中考完畢 難得不用上班 今天是最放鬆的一個晚上

想好好沉靜的 編寫我的故事

最近的一切 都有點無言 喜歡就是喜歡 不喜歡的還是不喜歡

感覺依然會在 並不會因為三言兩語典當了我的感受

身體依舊微恙 心情只想放鬆

星期六的流星雨 永遠比不上在綠島看見的一大片星星美麗

因為有你們 因為 那我第一次看見流星 因為我的心願 已經實現

人心中 總要存在著夢想

不是為了活在虛幻裡 而是憧憬可以讓自己更快樂

跨越現實與夢想 幾分之幾的 比例是最完美的

答案 在我們的心裡吧!



世界上唯一不變的 是改變

碰到盡頭 不是路要拓寬 而是我們要懂得轉彎

改變 我在適應一切的改變

天氣 心情 朋友 ...

希望讓臉上的笑 真心的比例 可以再多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