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些天沒打網誌了
忙碌的假期 去看了大吉盃
也許是感冒的緣故 一直都沒食慾
也很容易累 沒精神
但這趟旅程是值得的吧
雖然 我常常聽到睡著 雖然我真的很討厭睡睡袋
雖然 雖然硬的木板我睡不惯
雖然我沒睡好 雖然好不容易睡著了還被偷拍
雖然有些時候不是那麼的開心 雖然身體很疲倦
雖然一直在恍神 ....
但~~
我逛了嘉義市的文化路吃了一些有的沒得
坐著車子去溜搭溜搭ㄉ 也讓我少了很多陰霾
或許我在嘉義 找到了 我期待已久的放鬆吧
===================================
在大吉盃聽見一個男生唱的
其實感動我的不是他的歌聲 而是 歌辭~~

<如果還有明天>
我們都有看不開的時候 總有冷落自己的舉動 
但是我一定會提醒自己 如果還有明天 
我們都有傷心的時候 總不在乎這種感受
但是我要把握每次感動 如果還有明天

如果還有明天 你想怎樣裝扮你的臉
如果沒有明天 要怎麼說再見

如果你看出我的遲疑 是不是你也想要問我 
究竟有多少事還沒有做 如果還有明天

如果真的還能夠有明天 是否能把事情都做完
是否一切也將雲消煙散 如果沒有明天

如果還有明天 你想怎樣裝扮你的臉 
如果沒有明天要怎麼說再見
1990的秋天 
演完最後一場 生老病死的對話 
送來新的希望
下雨了下雨了 那是你的眼淚嗎 
將我淋濕可以嗎 讓我感受你的痛啊

笑我吧 不管黑夜是否太傻 
笑我吧 走在邊緣只剩掙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