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樂那一年>
也是在大吉盃聽到一個男生唱的~~
很久都沒聽到了 從它ㄉ口中旋律我感受更多的一切
一年前的大吉盃 歷歷在目
很快的 又是期待明年了
後年ㄋ 我以已經不在長榮了
我最快樂的那一年 我會好好的深埋在心底的
一切苦和澀 都會深埋我心理 老ㄌ 再回憶吧

大吉盃 有一首創作 <每一天>
歌辭很簡單 卻震撼我的心
或許感情就是這樣淡淡的 讓人發現時已經深陷不已...

那個女生說<每一天>是要獻給他曾經很愛很愛的男生
他說 只要曾努力盡力的追求
就夠了 ~~
因為愛一個人不就是希望他快樂嗎??
或許吧 感情的世界沒有絕對的對與錯...


<最快樂那一年>
一部懷舊的電影 淋濕了心情

你的愛還在旅行 或已定居哪裡

也許遺憾和年輕 總綁在一起

不容許一點委屈 等放手才懂惋惜

靜下心來發現過去 大半是甜蜜 回憶

我最快樂那一年 是你陪我經歷一切

什麼都生動又強烈 有真正在活著的感覺

我們最快樂的那一年 像濃縮了最精華的時間

短暫卻永遠是火焰 在情緒冰涼時暖和心田

多留戀都不能 活在從前

決定不愁眉苦臉 不讓深愛的人 掛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