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誇張ㄉㄧ天

都在睡ㄅ

這麼冷的天氣 頭腦也一片空白

你ㄉ簡訊 我收到了

但 我一直不知道回什麼

讓我想一想吧

曾經 你是我得幸福快樂

現在 雖然不再是了

但 或許未必是不好ㄉ

畢竟 我要學會獨立 學會不在再依賴

其實 我也有不對 但 我絕非依時的情緒~~

我知道你很開心的生活 夠了

就這樣ㄅ 她能給ㄉ 不是我能給ㄉ

我能給ㄉ 你也未必需要

是 用遺憾形容ㄉ 很貼切

我們還是朋友...


<地獄天使>
地獄天使 披著美麗幻影 一樣的月 謎樣的沉醉

緩緩靠近 卻捉摸不定 讓我身陷荊棘的領域

地獄天使 透露夢的訊息 忽隱忽現 模糊了視線

愛的疲倦 心還是破碎 面臨決裂 是誰定的罪

你帶我上天堂 又推我下去 我擁抱著遺憾 墬落在天際

你帶我上天堂 又推我下去 不敢相信但你已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