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的翹班 其實心情並不輕鬆

做一個決定 也代表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太早 太晚 還是 終究走到了這一天


心裡的大石 遲遲未放下

或許

等自由的到來 我才可以真正開懷的笑


做回真正的自我

下一站

我要朝自己喜歡的努力

就算有點搞不懂 自己的方向

但是

這一站

我不喜歡 只好提前的靠站


黑暗的世界

露出的一點署光

雖然 眼前還是一片迷濛

但是 我會勇敢

為了迎接我的自由




晚上真的很感動耶

聽見你們在我家的門口

走了這一步 最捨不得的就是你們

但是

朋友是一輩子的

加油

不管為了什ㄇ 開心真的很重要


這些個月 謝謝你們

以後也要多多指教唷

"沒在聽四人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