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心情都很好
跟大家玩玩鬧鬧ㄉ
陪我們家ㄉ兔比比玩
晚上壓
超冷ㄉ 包ㄉ跟什麼一樣還是冷ㄉ發抖...
今天壓 開會等於只有我一ㄍ大人ㄅ
因為曜竹要考試 小董要打工 顏淑沒聲音
只好由我來兇一下大家囉
說真ㄉ 我壓力也好大唷...
只是大家好像都不怕ㄌㄟ
可能是我平常太愛玩ㄌ
但 希望他們真ㄉ能明白 我是希望他們好
快回來ㄅ 大家 我需要你們

冷冷ㄉ天氣 心情熱ㄌ起來
我要開開心心充實ㄉ過每一天
最近都超早睡ㄉ耶
因為太冷ㄌ
但我還是希望自己平常能多少讀一點書
因為 考試那一週壓 真不是人過ㄉ
都是因為平常沒讀書累積ㄉ~~
無奈唷 一直很忙 有空也想歇息或去玩玩
但是 想到家人 想到未來 想到我很愛翹課
一整個充滿ㄌ罪惡感 不行不行
阻止我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