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 這兩天算開心ㄇ
但我知道 我很希望自己是開心ㄉ
所以 我努力ㄉ開心著
不多問多想 做該做ㄉ 想該想ㄉ
看ㄌ 社誌 有些自責的情緒
因為 這些天 我花太少時間陪大家ㄌ
也許是自己之前ㄉ負面情緒
當時的我只想靜一靜 不想客套ㄉ應付學弟妹
不想給小朋友看到我ㄉ情緒化
但 換來這樣ㄉ結果 我小小ㄉ自責
我知道 我們少ㄌ很多ㄌ快樂
但 其實小朋友都不知道 我們ㄉ壓力很重
做不完ㄉ事 最近 連被朋友說細心ㄉ我
都忘東忘西ㄉ 因為太多事要做ㄌ
但是 不管我ㄉ情緒如何 我都努力著
至少 我一定完成我該做ㄉ事情
很少賠朋友 被抱怨 朋友又不只依群
而且 我有時真ㄉ想跟他們聚聚~~
少去ㄌ社辦 被說沒溫暖ㄌ
我一ㄍ人ㄉ力量有限 但我很努力ㄌ
希望他們能懂 我們背後撐著ㄉ壓力與辛苦!!
絕不亞於他們呀!!
但是 我也是很愛這一些小朋友ㄉ
這也讓我反省ㄌㄧ下
有情緒是好ㄉ 看來 忙碌ㄉ日子不遠ㄌ!!
一個活動ㄉ成功 勢必犧牲很多 我的值得 來自於對社團ㄉ愛 來自於活動成功時大家ㄉ笑容 現在帶著一ㄍ大社團 我成就來自於小朋友ㄉ笑容 我ㄉ值得來自於他們歡笑 好希望給他們家ㄉ感覺 就像12屆給我ㄉ感覺一樣!! 我要加油 雖然他們看不到這番話 但 對他們ㄉ付出 我真ㄉ不會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