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唷 超冷 既然如此來點雪ㄅ
今天很乖ㄉ睡到中午 呵呵
下午很乖ㄉ上ㄌ四節課 然後 去社辦
纏著大家玩血腥大老二 謝謝荐軒 哈哈
晚上去上ㄌ社課 非常有心ㄉ總召
借ㄌ3本所謂 有趣的遊戲書
我想 吉他營ㄉ幫助很有限 但看ㄌ心情可以大好
也太逗趣ㄌㄅ~~什麼鬼遊戲都有...
九點 跟著朋友去逛花園 對不起大家 我忙裡偷閒
但 看在我平常很努力的份上 讓我暫時去玩玩ㄅ
我需要 充充電
我真是瘋ㄌ 好冷ㄉㄧ天耶~~
雖然不是我騎車 謝謝車夫 哈哈
沒買什麼 不喜歡在夜市買衣服
會撞 質感也不見的好
但 好不容易看上一件外套 4980ㄅ
沒道理夜市賣這個價錢壓 百貨公司我還可以考慮一下
因為我很喜歡啦 機車機車 有這個錢 我就買MP3嚕
悶悶悶悶 但吃ㄌ很多東西 還挺開心ㄉ
沒有太多煩惱ㄉㄧ個晚上 想放鬆 其實心裡還是惦記著小孩
看見ㄌㄧ件拜年ㄉ衣服壓 是我家北鼻兔ㄉ
但好像太大ㄌ ...
北鼻最近一直在發情 但還好我沒衝動ㄉ買另一隻兔兔
因為 我沒能力照顧她~~
但兔子真ㄉ很可愛 是我們中洲一家人ㄉ重心
雖然靚妹乾媽不喜歡她 但他還是我們ㄉ小公主 哈哈


沒道理台南那麼冷壓 但 聖誕節一定要這麼冷
今年ㄉ聖誕節 今年ㄉ跨年 還值得期待ㄇ??
悶悶ㄉ心情 用大笑來化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