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冷 看ㄌ誠昌ㄉ話
我反省ㄌ 也想多陪陪小朋友
中午去ㄌ社辦 一ㄍ人都沒有
冷清ㄉ社辦 心裡吹起ㄌㄧ股寒風
努力ㄉ想讓社辦溫暖 卻沒心情
吃ㄌ飯 心情冷冷ㄉ 想翹課 佈置社辦
所以較小猴先去上課 它只淡淡ㄉ說 不能因為社務影響功課
我知道 我知道
但 其實只是裝上聖誕燈而已~~
但 其實 過程是辛苦ㄉ 我一個人
辛苦ㄉ是 兩ㄍ開過ㄉ燈壞ㄌ 我裝上才發現
辛苦ㄉ是 我一個人爬上爬下 剪膠帶
辛苦ㄉ是 那個燈很會刮人
一切ㄉ辛苦 其實只是爲ㄌ大家笑容
看起來沒什麼 其實真ㄉ沒什麼
但一個人做ㄉ心情 挺心酸ㄉ 只希望值得
爲ㄌ小猴ㄉ話 我後來趕去上課ㄌ
下ㄌ課趕回擺百合廳 辛苦ㄉ小丁予庭要報告
我其實不懂帳 只能陪陪他們 因為 其他ㄉ社 都是社長報告
曜竹要考試 我也不懂 陪伴 是我唯一能做ㄉ事ㄅ
聽完又趕去家聚 微笑ㄌ幾個鐘頭 笑乾ㄌ
回到社辦 發現昨天ㄉ會 是白開ㄌ
我不知到該說什磨 但 昨天很冷
會開ㄌ將近ㄧㄍ半鐘頭 我要過中洲橋
到家都快十二點ㄌ 我相信專業
但 我覺ㄉ 我希望是有效率ㄉ
唉~~
很多話想說 又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功課壓力也大 我也想打工
我也有自己ㄉ朋友 我也想自由一點
但是 我相信付出會是值得ㄉ
我也有犧牲 很多事 不是表面看到ㄉ那樣簡單
我需要大家 我ㄉ家人 !!
說直ㄌ 怕傷感情 婉轉ㄉ 直ㄉ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也會累 網誌裡ㄉ我 才能較發洩情緒
因為在大家面前ㄉ我 一定要笑要開心
因為最近太多人情緒不穩ㄌ 小朋友們
連我都依樣 我也很亂 我該好好想一想ㄌ
大家都有大家ㄉ壓力 大家都有大家ㄉ事情 但 我也有壓 有時候很無助很無奈 前陣子ㄉ我 少ㄌㄧ點衝勁 現在 我好不容易在漸漸 找回來ㄌ 13屆ㄉ向心力 卻遲遲都沒有 該怎麼做ㄋ 誰能教交我~~ 但 對社團ㄉ心 是不會變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