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掉兩天的水龍頭
讓發燒的我連續兩晚要冒著大風去朋友家洗澡
心情搞的很糟 我覺得好累
快撐不下去ㄌ 我真的以為 只要用心就可以做的很好
今天的驗歌 大人 只有我在 說實話 我吉他不好
能做的只有 陪他們 這讓我覺得自己很愚蠢
生病ㄌ 不能休息 因為我不想聽到他們說
連四個大人都不來了
現在的我很想哭 我真的不是一個人ㄇ
我能爲社團做什麼 當個傻子
當個很著急的瘋子 當問題不停的接踵而來的時候
我卻覺得我是一個人 面對所有的問題
小朋友提問 我只能笑著回答
我可以不去社辦 但那意味著 我也不當副社ㄌ
當初是抱著怎樣的心情接下來ㄉ 我的夢 很遠
朋友抱怨 我都不跟他們出去
沒去 就說沒心 聽久ㄌ 很煩
我的心情是複雜的 可是 到底誰看見了ㄌ
當思緒越來越亂 當心情越來越雜
誰 伸出手 給我個安慰
我不是超人 我不想不負責ㄉ 丟ㄌ就走
我們是TEAM 我們一直強調ㄉ
但 爲什麼有時我覺ㄉ很陌生
我以為 我可以做的很好
但情緒也越來越控制不住ㄌ
我這個副社做的 很爛
身體爛ㄌ 社團爛ㄌ 功課爛ㄌ EQ爛ㄌ
我ㄉ生命 幾乎爲社團而活 所以我不輕言放棄
我放棄ㄌ愛情 忽略ㄌ友情 取捨ㄌ親情
我得到ㄌ是什麼 誰可以給我一個答案 這樣沒元氣的我 要怎麼 才能給小孩力量ㄋ 小丁你知道我是挺你ㄉ 荐軒我只是語氣不好沒生氣 寶寶有時要懂ㄉ進退唷 承昌別給自己太大ㄉ壓力 大頭功課睡眠社團要兼顧真的辛苦ㄌ 冝娜實習很辛苦要加油 我希望的 是看見大家ㄉ笑容 我ㄋ 都已經勉強ㄉ微笑ㄌ 因為 我還有責任要去 撐住你們ㄉ壓力 或許我不適任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