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因為聖誕節的關係
天氣一定要冷得這麼有感覺
室內室外 都發抖個不停...
不分冬夏的制服 露著雙腿的我們 真的是好可年


今年的聖誕節
沒有多餘的時間去看燈 去感受聖誕氣氛
覺得好可惜喔~~
畢竟一年就這麼一次我最愛的節日

今天吃晚餐的時候
大家跟老闆閒聊 我問老闆說 他覺得我們誰會第一個結婚
然後我老闆就侃侃而談 我們每個人的個性
他說 我一定是要找個很理性的人 因為我顧慮的很多
(還是他其實覺得我很瘋 需要理性的人HOLD住我 哈哈)

所以他其實想表達的是 沒這麼簡單... 但我覺得 說得很準 kkk

最近因為要找聖誕禮物
所以常一個人走在路上
這麼冷的天氣 看著大家都雙雙對對
的確會讓人很羨慕吧!!

但 總是要多一點耐心
一個人的寂寞 好過兩個人的 得過且過。

今天結束了魔鬼班
我才認真的想了一下這麼噁心的班表 到底哪裡來的
我才知道2013年 我的上班日 只剩下四天 (灑花)

地獄走過了
該去實現一些約定還有願望
天氣很冷 但希望我的朋友們 心都很暖

2013年很幸福 很幸福 很幸福
除了幸福
我還想說
2013年很幸運 很幸運 很幸運

生了一場大病 才會知道原來健康這麼重要
原來 身邊該珍惜的 生命中該做的事情
能完成的當下 都不應該蹉跎。
但 我能力還有時間體力都還是有限的 
我只能盡力 去把握 想做的事情 
那也很棒了
不是嗎?

其實我有一個信仰 就是正能量
我始終相信 正能量 會帶我們往更好的地方去
當然 我自己也很努力。
畢竟 理智線斷掉的時候還是要緊握著信念 也是件辛苦的事情

拍拍自己 跟自己說聲 辛苦了 ︿︿

2014年真正想做的事情 在我心裡的藍圖還是有點空
短期目標 還是長程計畫 希望可以找到我的重心
然後繼續 大步大步的旋轉 跳躍

最重要的是。
一定要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